close

     昨天難得媽媽和哥哥不在,我就帶著女兒小波妹出去來個小約會,哈哈!這個小妮子黏媽媽黏得有點誇張,媽媽一離開就哭天喊地不能自已...

     吃完她最愛的義大利麵後,我們信步到附近的公園散步,妹妹看到有一隻吉娃娃犬在前面跑來跑去,脖子上也沒有項圈,就說,爸爸,那隻小狗沒有主人耶。我回答她,牠的主人應該就在附近,不用擔心哦。妹妹就說,那我是波力的主人(波力是妹妹喜歡的變型機器娃娃)。我說,是啊,每個東西都有自己的主人。妹妹就問道,那我的主人是誰呢?我反問她,妳覺得妳的主人是誰?妹妹就說,是爸爸!我搖搖頭,不是哦,爸爸不是小波的主人,爸爸只是受託照顧妳和哥哥的人唷,主耶穌才是你們的主人哦!不只是你們,爸爸和媽媽的主人也是主耶穌,主耶穌是我們家的主!那妳的主人是誰呢?妹妹回答,是主耶穌!“嗯,對!那哥哥呢?“,“是主耶穌!“,“爸爸呢?“,“是主耶穌!“,“媽媽呢?“,“主耶穌!“

     是的,我們的主人是主耶穌!子女是神託付給我們的產業,我們是受託看管,但不能轄管。過去看到許多的父母,要求子女必須照著他們的心意來過人生,不僅子女痛苦,父母也痛苦,其中更不乏子女在孩提時看似非常地順從父母,到了有行為能力時,所有叛逆的情緒一次爆發,也造成了不能挽回的悲劇。眼見兒女漸漸長大,身旁的家長不乏以三歲會騎車,五歲能允文允武而沾沾自喜的同時,我一直在思考,很小就會這些東西又如何?我應該幫助兒女知道自己有一位主,他們喜歡什麼,想會什麼,將來要從事什麼,應該由這位主來決定,而不是我們父母,兒女們有主,自然知道要怎麼做,因為這位自有永有全能的主,會引導他們人生的方向,過屬於他們的人生!

     感謝主今生到我這裡來過,不僅我認識祂,我們家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祂,只要兒女們要主,有主,願意愛祂,什麼問題都沒有了,求主也在他們的人生中遇見他們、得著他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